第M06版:中原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度中秋迎国庆 中原区欢乐起来啦
林山寨街道 千面红旗迎盛会 欢乐祥和过佳节
绿东村街道 喜迎中秋 老少同乐
汝河路街道 开展文化宣传进社区活动
建设路街道 制作500余个底座 规范悬挂国旗
桐柏路街道 国旗迎风飘扬 增添喜庆氛围
中原西路街道 悬挂国旗 喜迎国庆
三官庙街道 居民自排节目 共度中秋佳节
棉纺路街道 悬挂500余面国旗表达爱国情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汝河路街道 开展文化宣传进社区活动

本报讯 9月4日,汝河路街道汝河小区社区党委组织社区科普大学学员、居民百余人开展了一场热闹非凡的“庆中秋话团圆 喜迎国庆佳节”文艺轻骑兵进社区,品尝传统月饼、做文明市民、培养良好家风、扫黑除恶、反邪教等系列政策法规宣传大联欢活动。

当天,汝河小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旁小广场上高高悬挂着“人人参与文明创建 个个争当文明市民”“创新引领时代 智慧点亮生活”等条幅。社区党委安排的巾帼、党员、青年志愿者身穿红马甲穿梭其中,为参与活动的居民端茶倒水。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社区科普大学学员文艺小分队身着舞蹈服装,为辖区居民跳起广场舞,展现了人老心不老、运动更健康的良好精神风貌。你跳罢来我唱歌,科普学员和居民一曲曲独唱、合唱《收姜维》《打靶归来》《鸿雁》把现场氛围衬托得格外热烈。

在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时,汝河路街道司法所、反邪教分会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和志愿者一起向过往群众发放了《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消防安全知识》等读本、宣传单和手提袋,倡导居民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爱护家园、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破除迷信,树立良好的道德新风尚。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雪琪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07573 2019-09-11 00:00:00 三 汝河路街道 开展文化宣传进社区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