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郑运动 上一版3
AA08
今日,郑网上演巅峰对决
网球美女变身豫菜大厨 亲手烹制美味烩面
建业中秋收厚礼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网球美女变身豫菜大厨 亲手烹制美味烩面

本报讯 来中国比赛,除了在赛场上努力争取好成绩之外,当然还要品尝一下闻名世界的中国美食。而几位网球美女:比利时选手维克梅耶尔、斯洛文尼亚选手齐丹塞克和白俄罗斯选手萨巴伦卡则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亲手烹制一顿中国美食。14日上午,在万豪酒店39楼餐厅,几位球星临时拜师,在酒店大厨的带领下,制作了郑州的特色面食:烩面。

维克梅耶尔和齐丹塞克这对跨国组合在此前的双打半决赛中击败对手提前进入决赛,两人可以静等15日的决赛,当天没有比赛的她们一身休闲装扮出现在餐厅内,而在单打比赛中无缘四强似乎也并没有让萨巴伦卡太过沮丧,这位新科美网女双冠军也兴致勃勃地和这对跨国组合一起加入了拜师学艺的行列中,在师傅的要求下,三人都戴上了高高的厨师帽。

河南烩面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小小的面团被拉成长长的面条,所以几人也从最基础的拉面开始。在专业大厨的悉心指导下,她们都顺利完成了任务。随后,下面、煮面,放入粉条、豆腐丝、羊肉,每道程序都一板一眼,认真完成。不久,3碗热气腾腾的烩面就出锅了。3位美女捧起自己的杰作,一边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品尝,一边还不忘让摄影师为她们留下这美好的瞬间。

“身为职业球员,我们要在全世界旅行,在比赛的同时也是很好地了解当地文化的机会。这次来到郑州,在这里度过了中国特有的节日中秋节,品尝到了这里的美食,一切都给我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明年希望还能再来这里。”维科梅耶尔说,“当然,现在对我最重要的还是最后的决赛,也希望自己亲手做的这碗烩面能给我们带来好运,在决赛中能战胜对手!”

郑报全媒体记者 郭韬略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08894 2019-09-15 00:00:00 网球美女变身豫菜大厨 亲手烹制美味烩面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