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强化政治监督 坚持问题导向 推动全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巩固发展全市安全稳定和谐社会局面
弘扬愚公移山精神 建设新时代又富又美济源
我省公布23家人力资源 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巩固发展全市安全稳定和谐社会局面
扫码看郑州《新闻联播》视频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俊礼 张昕)10月8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徐立毅主持召开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中央、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国家安全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郑州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郑州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等文件,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王新伟、焦豫汝、于东辉、牛卫国、黄卿、白江民等出席会议。

徐立毅指出,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是改革发展的前提。全市上下要认清国家安全新形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会议精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维护国家安全作为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具体行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弘扬斗争精神,推进国家安全工作更加深入有效开展,不断巩固发展全市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局面。

徐立毅强调,要把握关键重点,扎实做好国家安全各领域工作。要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始终把政治安全作为生命线,盯紧盯牢风险点,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统筹推进各领域国家安全工作。要着力维护经济安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切实维护社会安全,时刻紧绷安全弦,深入细致做好工作,确保社会安全稳定。要强化网络安全管控,统筹做好中心工作、业务工作与舆情管控引导。要统筹推进其他领域国家安全,抓好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核心的国家安全理论建设和学习宣传,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徐立毅要求,要落实责任,提升水平,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国家安全领导体制机制,明确职责定位,建设一支政治可靠、作风扎实、能力一流的精干队伍,确保国家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市委国安委常务委员、委员出席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14943 2019-10-10 00:00:00 四 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巩固发展全市安全稳定和谐社会局面KeywordPh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