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我爱你,中国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奉献在一线 保交通顺畅
把好公交车方向盘 提供优质出行
小朋友绘画歌颂祖国
公益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小朋友绘画歌颂祖国

本报讯 满桌子的五颜六色,描绘着孩子们心中对祖国的热爱;一张张图画面前,挤满了孩子和家长。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传承传统文化,10月3日下午,由未来艺术学校、裕华行园主办的“未来我行,圆满梦想”杯歌颂祖国绘画比赛在裕华行园售楼处举行,以绘画为形式,以比赛为平台,30余名孩子和家长以画画的形式欢庆祖国生日。

活动现场,30余名小朋友们围坐在桌子上,用手中的画笔认真地描绘着,用五颜六色呈现自己心中的伟大祖国。

1949年到2019年,70年风雨兼程。新中国70年,改革开放40年,几代人的建设与付出,才有了今日的日新月异。许多小朋友被国庆的阅兵式和对祖国的礼赞感染,把国庆的精彩融入自己的梦想中。

10月的阳光特别明亮,快乐的礼炮轰隆隆震响,战鹰(飞机)在蓝天翱翔,喜庆的潮水在激荡,把幸福收藏,欢度国庆,30多个画笔画出美好瞬间。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畅意绘画,一幅幅色彩鲜艳的图画陆续完成,作品形式丰富多样,风格各异,构图丰满,小画家们都提交了自己满意的作品,观众们也是拍手称赞。

随着评委老师们的综合考评,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作品,小朋友们在裕华行园不仅收获了绘画带来的快乐,也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国庆节。这次活动培养了朝气蓬勃的孩子们的爱国情节,也得到了家长和顾客的肯定。随着获奖名单的公布,本次“未来我行,圆满梦想”杯歌颂祖国绘画比赛圆满结束。主办方之一的裕华行园负责人也在最后送上了祝福:“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更好地培养小朋友们从小爱祖国、爱人民、爱家乡的美好情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荥阳时报 王焱楠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15003 2019-10-10 00:00:00 四 小朋友绘画歌颂祖国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