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TOP理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招商银行郑州嵩山路支行3.0网点来了
■银行短讯
“报告会+马拉松”,两场精彩活动邀您参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
“报告会+马拉松”,两场精彩活动邀您参与

■活动预告

政策暖风频吹,投资者信心重振,四季度何去何从?三季度科技股风光无限,四季度市场热点又将聚焦哪些板块?市场在四季度能否重回巅峰?

秋高气爽,2019郑州龙湖国际马拉松即将开跑。想和广大跑友们在运动中感受郑东新区宜居的自然与人文环境,助力中原更加出彩吗?如果您的答案是肯定的,近期的这两场活动请别错过。郑报全媒体记者 倪子

活动一

为您带来一场“听得懂”的财富盛典

四季度面对种种疑惑,投资者究竟该如何应对?守得云开见月明,10月17日,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为您一一揭晓答案。届时,由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主办,德邦基金、富国基金协办,特邀德邦基金首席市场分析师吴煊,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一场“听得懂”的市场分析财富盛典。

交通银行作为一家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国有商业银行,一直以来,以“建设中国最佳财富管理银行”为愿景,发挥集团综合经营、多牌照优势,通过统筹协调,在产品研发、渠道销售、客户拓展方面整合资源,致力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财富管理需求。截至2018年,交通银行代理基金2672只,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投资平台。

时间:10月17日14:30~17:00(请提前20分钟到场)

地点:河南饭店2号楼齐和厅(紫荆山立交桥西北角,花园路88号)

活动二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

“光大银行杯2019郑州龙湖国际马拉松”下月开赛

2019郑州龙湖马拉松赛将于11月3日7:30在龙湖金融岛区域鸣枪开跑。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郑州市体育局、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承办,河南东龙搏冠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独家运营。作为此次比赛的冠名方,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将为所有参赛者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希望通过本次合作,促进金融和体育的深度融合,助力金融和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时间:11月3日7:30

地点:郑东新区龙湖金融岛区域(龙湖内环路→朝阳路→北三环→金融岛内环路→至金融岛外环→龙湖内环路,距离21.0975公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16572 2019-10-16 00:00:00 三 “报告会+马拉松”,两场精彩活动邀您参与KeywordPh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