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精湛医术引领新发展
小朋友变“小摊主” 儿童跳蚤市场开市
荥阳推进人工智能+健康产业发展
中原区对企业开展定制化服务
华泰柏瑞研究精选 混合型基金昨起发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仁济医院:
精湛医术引领新发展

金岱产业集聚区 企业聚焦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郑州市金岱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真正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扎实行动。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杨荣军表示,集聚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担当、激发干劲,围绕“古都新生”目标和城市有机更新主线,深入践行管城回族区“一四四”发展思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努力开创金岱片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梁贯宇 文/图)中国显微外科临床基地、河南省显微外科重点学科、河南省医学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中国修复重建临床技术推广基地、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

一个个荣誉是对过去的赞赏,更是“仁济人”奋力作为、不断跨越的不竭动力。多年来,医院秉承“仁爱之心,济民普世”的院训,肩负“用爱心呵护生命,以专业保肢减残”的使命,充分发挥专科优势,在创伤显微外科领域创造了“单手十七截离断”再植全部成活、九个月患儿“肢体离断”再植成功、寄养再造、断肢再植与剖腹产及开颅断臂同台手术成功等多个高难度技术创新案例,刷新了国际国内多项纪录。

目前,医院有凤凰路27号及文治路25号两个院区,总建筑面积51600平方米,开放床位301张,拥有创伤显微骨科救治中心,四肢矫形及功能重建中心,骨关节病治疗中心,神经外科治疗中心,手、耳、鼻、唇再造及显微美容中心,骨髓炎·骨坏死治疗中心,普外科微创治疗中心等多个优势专科,并设有预防保健科、全科医疗科、重症医学中心、内科、外科、妇产科等临床科室与医技科室。

今年7月份金岱产业集聚区新院区开业应诊,助推了医院全方位打造精细化、舒适化、信息化、智能化医疗为百姓服务。郑州仁济医院院长侯建玺介绍说,新院区解决了集聚区居民的基本医疗需求,提高了区域医疗水平,填补了集聚区15分钟就医圈和管城区分级诊疗的空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18239 2019-10-22 00:00:00 二 精湛医术引领新发展KeywordPh郑州仁济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