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精湛医术引领新发展
小朋友变“小摊主” 儿童跳蚤市场开市
荥阳推进人工智能+健康产业发展
中原区对企业开展定制化服务
华泰柏瑞研究精选 混合型基金昨起发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
小朋友变“小摊主” 儿童跳蚤市场开市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刘歌 戚江涛 文/图) “6元,这是我以前用过的手绘本,希望能够给你带来快乐!”一个小朋友用清脆的童声向小买家介绍道。这是儿童跳蚤市场的一幕场景。为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推广资源循环利用理念,倡导绿色环保生活,培养儿童社会实践能力。日前,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永平路社区开展“邻里市集 小鬼当家”儿童跳蚤市场活动。

孩子们带上家里闲置的玩具、图书,早早地来到现场布置摊位,部分家长也参与进来,帮孩子进行布置。活动一开始,孩子们纷纷变身“小掌柜”,叫卖自己的玩具,摊位上的商品琳琅满目。伴随着小朋友们清脆的叫卖声和交易成功的笑声,活动逐渐进入高潮。除了交换、售卖物品,现场还给小朋友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以及抢凳子、智能机器人互动等有趣的游戏。跳蚤市场不仅孩子们兴趣高涨,家长们也感触颇多。“跳蚤市场不仅锻炼了孩子的交流能力,也增强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一位家长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18243 2019-10-22 00:00:00 二 小朋友变“小摊主” 儿童跳蚤市场开市KeywordPh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