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深入调研抓整改 提升文化幸福感
扎根基层守初心 为民服务解难题
先进典型巡回宣讲 金水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基层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工作热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先进典型巡回宣讲 金水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交警杨华民在做宣讲

本报讯 (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翠 通讯员 常程 文/图)“如果感染上,我会成为志愿者,保护更多的艾滋病人,甘当艾滋病防治圈里的知心姐姐……”市疾控中心艾防所常年“征战”在防艾一线的刘征,讲述了那些她为病人付出的故事和收获的满满感动,让在座的金水区党员干部颇为动容。

这是昨日上午金水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活动的现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疾控中心艾防所刘征、交警杨华民、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陈骋、市殡仪馆刘凯、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张珺等几位同志现身说法,为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一场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第三指导杨耀参加全程指导。

“防艾斗士”刘征15年为艾滋病人服务,曾与病魔擦肩而过;“治堵达人”交警杨华民,想方设法保障交通顺畅;还有“中原社工实务第一人”陈骋、“生命摆渡人”遗体火化师刘凯、“最美金水城管人”张珺,每个人背后的故事都感人肺腑。正是有这些不畏艰辛、越挫越勇,始终坚守在岗位的勇士,才让市民过上安居乐业的幸福日子。报告真实感人,事迹催人奋进,金水区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学习先进事迹,在全区进一步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当天上午的先进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是金水区委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的首场活动。10月21日~23日,在这3天时间里,金水区委中心组将通过典型人物宣讲、红色纪念馆参观、邀请中国社科院陈耀教授围绕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专题报告、分组研讨等形式,推进全区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18242 2019-10-22 00:00:00 二 先进典型巡回宣讲 金水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