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3万中外健儿乐享徒步快乐
英国嘉宾考察经开区 双方座谈交流合作方向
扎根群众 持续奋斗 为河南更出彩贡献“经开力量”
经开区师德巡回演讲团 走进锦龙小学
重视群众通行需求,关注群众切身利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师德巡回演讲团 走进锦龙小学

本报讯 10月23日下午,经开区主题教育师德巡回演讲团走进郑州经开区锦龙小学。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锦龙小学全体教师及九龙中心校辖区学校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 三位来自一线的师德巡回演讲团教师讲述了从教生涯中的点滴,分享了对教育工作的理解,诠释了立德树人的生动实践。默默奉献的林霞老师用榜样的力量,教会了学生“坚持梦想,坚持自己”,在她身上,闪耀着人民教师的光辉,散发着为人师表的魅力;在学生眼中“啰嗦、较真儿、爱跑题”的蒋文妍老师,默默无闻兢兢业业守护着“教育”这份净土,赢得了家长及孩子的尊敬和喜爱;而被孩子们称为“余妈妈”的余红莲老师, 用数十年的倾情付出、默默坚守为教育这片沃土奠基,同时也收获着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的浓浓幸福。

现场,近200名参会教师聚精会神聆听演讲,一件件真实感动的故事,一句句情真意切的话语,叩击着在场每一位教师的心灵。

此次巡回演讲活动极大地激发了教师们的工作热情,锦龙小学张娜老师感慨道:“3位老师对工作认真负责、对学生充满爱心、对教学精益求精的高尚师德感染着我,作为一名新教师,我一定以她们为榜样,进一步提高自身师德修养,全心全力为教育事业做贡献。”与会教师也都纷纷表示,要以演讲团中优秀教师为榜样,对照学习塑造自己良好师德形象,切实担负起学生成长引路人的神圣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马龙凤 宋少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18937 2019-10-25 00:00:00 五 经开区师德巡回演讲团 走进锦龙小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