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3万中外健儿乐享徒步快乐
英国嘉宾考察经开区 双方座谈交流合作方向
扎根群众 持续奋斗 为河南更出彩贡献“经开力量”
经开区师德巡回演讲团 走进锦龙小学
重视群众通行需求,关注群众切身利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领导督导各重点工程进展情况
重视群众通行需求,关注群众切身利益

本报讯 10月22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带领督导组对C+动力谷项目区域内高压电线拆除工作、郑西高铁贯通线(徐兰客专)工程、东南四环连接线与东三环交叉口道路施工工程进行督导。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C+动力谷项目区域内高压电线拆除工作现场,实地察看施工推进情况后,武斌要求,高压电缆入地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施工,同时结合环保工作要求,尽量缩短工期,要让老百姓看到城市的变化,享受到城市建设的成果。

在郑西高铁贯通线(徐兰客专)工程现场,武斌说,工程进展必须严格紧扣时间节点,积极协调各方力量,争取道路早日贯通,解决群众的堵心事、烦心事,让他们看到主题教育的工作成果。

在东南四环连接线与东三环交叉口道路施工工程现场,武斌指出,道路工程就是民生工程,要重视群众通行需求,关注群众的切身利益,积极向上级反映工作情况,加快该项目的报批进度,尽快完成道路施工,用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18938 2019-10-25 00:00:00 五 重视群众通行需求,关注群众切身利益KeywordPh区领导督导各重点工程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