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05
区办公室支部 组织党员到辖区先进制造业企业学习
经开区教文体局 主题教育师德巡回演讲再加场
前程办事处 谈心谈话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层层落实到位
区统计局 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 推动统计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京航办事处 用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服务辖区群众
九龙办事处 用情用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区财政局 到中原英烈馆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区建设局 召开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中建七局城投公司 出实招、见实效,将调查研究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传承红色基因 铭记初心使命
区办公室支部 组织党员到辖区先进制造业企业学习

本报讯 10月31日,经开区办公室支部到辖区先进制造业企业参观学习,实地观摩上汽集团乘用车郑州分公司和中铁装备集团。

在上汽集团乘用车郑州分公司,区办公室支部一行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一期发展历程、产量规模和二期项目建设规划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对上汽一期项目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创造新的“上汽速度”表示震撼,并深入总装车间感受企业精准高效的生产工艺。

在中铁装备盾构机总装车间,区办公室支部一行听取了中国掘进机产业发展历程、企业概况、中铁装备“走出去”等方面的介绍,现场观摩盾构机组装过程。为中铁装备抢抓“一带一路”建设发展机遇,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感到深深自豪。

本次参观在区办公室支部党员心中引发强烈反响,观摩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为郑州经开区打造先进制造业引领区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进彦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1057 2019-11-01 00:00:00 五 区办公室支部 组织党员到辖区先进制造业企业学习KeywordPh传承红色基因 铭记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