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05
区办公室支部 组织党员到辖区先进制造业企业学习
经开区教文体局 主题教育师德巡回演讲再加场
前程办事处 谈心谈话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层层落实到位
区统计局 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 推动统计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京航办事处 用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服务辖区群众
九龙办事处 用情用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区财政局 到中原英烈馆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区建设局 召开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中建七局城投公司 出实招、见实效,将调查研究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牢记职责使命 敢于担当作为
经开区教文体局 主题教育师德巡回演讲再加场

本报讯 10月29日,经开区教文体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德巡回演讲。此次活动是原定的6场巡回演讲结束后,应区属各校的要求另行增加的一场演讲。当天,经开区滨河第一小学、经开区瑞绣小学等8所学校300余名教师聆听演讲。

活动中,区祥云寺小学司瑞琴、外国语小学岳纪红、实验小学吴双燕3位师德演讲团教师结合自己的从教生涯,从一件件校园故事开始,讲述自己工作中的点滴小事、精彩瞬间。她们用朴实的语言诠释了作为一名普通人民教师躬耕于教育沃土,深植一线、无私奉献的教育情怀,更展示了经开教师不负重托、牢记使命的无悔担当。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坚持用正面先进典型,激发广大党员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从各校挑选出一批师德高尚、工作成绩突出的优秀教师,组建了师德巡回演讲团,着力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广大教师心有典范、学有榜样。

区教文体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师德巡回演讲团自组建以来,收到区属20余所学校的邀请。经统筹安排,共举办巡回演讲活动7场,听众达1000余名,在区属各校引发了强烈的反响,受到了广大教师和各校的一致好评。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郑然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1058 2019-11-01 00:00:00 五 经开区教文体局 主题教育师德巡回演讲再加场KeywordPh牢记职责使命 敢于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