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
加强新时代青年讲习所建设 确保抓出实效、抓出经验、抓出典型
银河办事处 党员“亮身份、比奉献、争先锋”活动启动
让更多妇女享受到惠民好政策
将廉洁政策传导给村干部家属
三官庙办事处 组织人员夜查辖区餐饮商户
妇联开展“巾帼女杰”走基层调研交流座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银河办事处 党员“亮身份、比奉献、争先锋”活动启动

本报讯 10月23日上午,航空港区银河办事处举行党员“亮身份、比奉献、争先锋”活动启动仪式,航空港区党工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刘瑞菊、银河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等9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银河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军文说,要把“我是共产党员”荣誉牌和“共产党员户”荣誉牌挂到每个小区、每栋楼、每个共产党员家庭,增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把开展党员“亮身份、比奉献、争先锋”活动与助推实验区发展、乡村振兴、乡风文明等结合起来,让党员成为群众身边最荣耀的称号;要突出问题导向,通过活动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提升党员党性意识,让党员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民生、服务发展中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员打造成为群众身边最亮丽的名片。党支部书记代表和党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向各村颁发了“我是共产党员”和“共产党员户”荣誉牌。

刘瑞菊对银河办事处依托党员积分管理给予肯定,她希望银河办事处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员“亮身份、比奉献、争先锋”活动,并不断探索党员教育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通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不断增强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充分发挥,为“四个航空港”建设贡献力量。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李晓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1150 2019-11-01 00:00:00 五 银河办事处 党员“亮身份、比奉献、争先锋”活动启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