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
加强新时代青年讲习所建设 确保抓出实效、抓出经验、抓出典型
银河办事处 党员“亮身份、比奉献、争先锋”活动启动
让更多妇女享受到惠民好政策
将廉洁政策传导给村干部家属
三官庙办事处 组织人员夜查辖区餐饮商户
妇联开展“巾帼女杰”走基层调研交流座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女性健康知识宣讲活动走进航空港区
让更多妇女享受到惠民好政策

本报讯 为切实宣传好适龄妇女“两癌”“两筛”民生实事项目,10月21日,郑州市女性“两癌”“两筛”项目暨健康知识宣讲活动分别走进航空港区郑港办事处、三官庙办事处,把惠民政策和健康知识送到广大妇女家门口。航空港区200余名妇女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航空港区妇联负责人向大家全面解读“两癌”“两筛”项目的相关政策。

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医生王娜、郭东慧针对宫颈癌和乳腺癌的主要表现和一些日常预防措施,以及“两筛”的重要性、孕期保健、新生儿养护、儿童常见疾病与预防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两位医生根据自己的临床经验通过案例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医学知识。

此次宣讲活动提高了广大女性对妇女“两癌”“两筛”政策以及妇女健康知识的知晓率,使大家认识到参与“两癌”筛查的重要性,让更多妇女享受到惠民的好政策。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刘培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1153 2019-11-01 00:00:00 五 让更多妇女享受到惠民好政策KeywordPh郑州市女性健康知识宣讲活动走进航空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