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表彰先进鼓干劲 一线慰问暖人心
请进来 走出去 真学习 真思考
为当事人提供 高效便捷的服务
观音寺镇前河刘村 大喇叭唱响主题教育“好声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庆祝河南省 第22届环卫工人节暨表彰大会
表彰先进鼓干劲 一线慰问暖人心

本报讯 10月25日上午,新郑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庆祝河南省第22届环卫工人节暨表彰大会,对2019年度环卫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新郑市党组成员苗瑞光出席会议。

2019年,新郑市环卫职工在国家园林城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及“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等系列工作中,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始终奋战在环卫一线,用朴实的劳动、辛勤的汗水履行着城市美容师神圣而光荣的职责,为提升城市品质,实现城市“序化、洁化、绿化、亮化”作出了突出贡献。

会上,苗瑞光首先向奋战在环卫工作战线上的干部职工和广大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的慰问,感谢他们充分发扬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精神,并号召广大环卫工作者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永争一流的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新郑市文明城市创建和城管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此次大会共表彰环卫工作先进集体21个,环卫工作先进个人189名。

表彰大会结束后,新郑市城管局组成走访慰问小组,由王根选副局长带队到清扫保洁、公厕中转站一线工作岗位,对生活困难的环卫工人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物品和节日的祝福,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解决困难,鼓励环卫工人在今后城市管理中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新郑的整洁、美丽、文明再立新功。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李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1265 2019-11-01 00:00:00 五 表彰先进鼓干劲 一线慰问暖人心KeywordPh新郑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庆祝河南省 第22届环卫工人节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