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金水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C03
敢剖析勇作为 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
让群众感受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扎实抓好“吃住行” 群众生活更安心
一场生动的宣讲拉开第二次集中学习序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树立榜样 推广经验
让群众感受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本报讯 10月31日下午,金水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街道和部分区直单位依次汇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过总结工作、交流学习、碰撞思想,达到了互相借鉴、互相启迪的效果,为下一步补齐问题短板、推广经验做法、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化学习。坚持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始终不放松,避免出现自学变不学、研讨不聚焦、教育空白点等问题。要解决实际问题。坚持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把“改”字贯穿始终,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要注重分类指导。各指导组要结合被指导单位特点,督促其在完成规定动作基础上,强化精准指导,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

记者 鲁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2856 2019-11-08 00:00:00 五 让群众感受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KeywordPh树立榜样 推广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