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将每条道路打造得 有历史有文化有特色
河南自贸区经开区块 “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孵化基地”挂牌
豫企“出海”再添新通道
共同维护社会公共消防安全稳定
前三季度经开区城乡居民 人均可支配收入平稳增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尼日利亚政府采购团与“豫满全球”等公司签约
豫企“出海”再添新通道

本报讯 10月27日~31日,受经开区企业——河南豫满全球跨境电商发展有限公司之邀,尼日利亚政府采购团一行到访河南,并先后签约豫满全球、中国国际商会河南商会跨境电商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河南商会家电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河南商会通信行业委员会,多方达成共识,为我省优势产业尤其是涉农产业出海共拓新通道。

当天,双方就两地涉农产品设备的跨境贸易合作事宜,在资源、渠道、服务等方面达成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农机设备采购为切入点,同时在驻马店国际农产园落地尼日利亚涉农产品中国采购中心。

据悉,此次来豫的尼日利亚政府采购团来自尼日利亚索科托州(Sokoto),成员包含索科托州政府官员、索科托州商会代表及尼日利亚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采购团重点考察农业相关的农机设备类生产工厂及产品,寻找优质供货商,希望在跨境贸易领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作为我省首家一站式出口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豫满全球结合采购团实际需求提前联络筛选了我省各地市农机设备生产工厂。考察期间,豫满全球陪同采购团集中走访了了驻马店、开封、许昌等我省多个地市的10多家涉农设备生产工厂,为采购团匹配了农药喷洒机、农作物脱粒机、施肥机、耕整机等大量优质供货厂商。尼日利亚贸易有限公司CEO Abubakar Chika Waziri(阿布巴卡·奇卡·瓦济里)表示:“以前我们看厂要自己一家一家跑,很累效果还不好,这次有了豫满全球的一站式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不但提高了效率,还找到了更多更好的适合在非洲销售的产品。”

记者 王赛华

经开时报 李洪永

通讯员 秦姣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2883 2019-11-08 00:00:00 五 豫企“出海”再添新通道KeywordPh尼日利亚政府采购团与“豫满全球”等公司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