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经开区纪工委走访慰问老党员
前程办事处 筑牢基层基础 助推平安建设
区统计局 高质量完成农民工市民化调查工作
明湖办事处运动健身动起来
祥云办事处 持续深化平安建设 提升居民满意度
积极开展冬季灭鼠行动
看,植物园这一抹“志愿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统计局 高质量完成农民工市民化调查工作

本报讯 近日,经开区统计局有序开展了区内农民工市民化调查工作。调查中,工作人员深入抽中调查点,手持电子终端设备进行入户面访,全面了解农民工家庭的基本信息,并现场录入数据,最大限度保证数据的真实可靠,为科学制定农民工政策提供有力数据支撑。

据了解,农民工市民化调查工作的目的是了解农民工在输入地的就业生活相关信息,全面及时反映农民工就业创业、劳动保障权益落实、城镇基本公共社会服务均等化、城镇落户以及社会融合等方面情况,客观准确监测在新型城镇化建设中农民工现状以及变化,为国家研究制定政策提供相关依据。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朱颖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2912 2019-11-08 00:00:00 五 区统计局 高质量完成农民工市民化调查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