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经开区纪工委走访慰问老党员
前程办事处 筑牢基层基础 助推平安建设
区统计局 高质量完成农民工市民化调查工作
明湖办事处运动健身动起来
祥云办事处 持续深化平安建设 提升居民满意度
积极开展冬季灭鼠行动
看,植物园这一抹“志愿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送服务
明湖办事处运动健身动起来

本报讯 为进一步引导辖区居民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提高身体素质,11月3日,明湖办事处亚太社区联合经开区教文体局举办以“运动健身动起来 幸福经开更精彩”为主题的经开区全民健身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一曲优美的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为活动拉开了序幕,传统文化气息浓郁的太极拳、动感十足的老年健身操,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亚太社区舞蹈队代表也积极参与其中,他们通过激情地演出,充分展示了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目前,亚太社区舞蹈队固定有15名队员,经常活跃于经开区各种表演场合,以自身的行动带动了辖区众多居民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去。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居民业余文化生活,也推动了居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明湖办事处将进一步加大居民健身运动宣传力度,并通过举办各种文化健身活动,培养居民崇尚健身、追求健康的文明生活习惯。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周永凯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2914 2019-11-08 00:00:00 五 明湖办事处运动健身动起来KeywordPh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