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经开区纪工委走访慰问老党员
前程办事处 筑牢基层基础 助推平安建设
区统计局 高质量完成农民工市民化调查工作
明湖办事处运动健身动起来
祥云办事处 持续深化平安建设 提升居民满意度
积极开展冬季灭鼠行动
看,植物园这一抹“志愿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祥云办事处 持续深化平安建设 提升居民满意度

本报讯 为加大辖区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推动辖区平安建设和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社区氛围,11月1日,在祥云办事处门口开展“人人参与平安创建、处处营造和谐氛围”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各种平安建设宣传告知书、宣传手册及反邪教、禁毒宣传册,辖区内电子屏24小时不间断播放平安建设宣传标语、扫黑除恶标语。

辖区内志愿者提醒广大居民要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柴琳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2919 2019-11-08 00:00:00 五 祥云办事处 持续深化平安建设 提升居民满意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