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你停车我买单
爱心人士 购买扶贫红薯送敬老院
开设社区日间照料中心 居民参与可用积分换物
二七区通过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
上街区对19个村级 党组织进行“政治体检”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国际培训班落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你停车我买单
中原区政务办把事儿办到群众心坎上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丁东红)你停车我买单,让企业、群众办事停车难问题得到有效缓解;服务大厅代办员随时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导办、帮办、代办等服务,节省办事时间……连日来,中原区政务办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针对群众关切的“办证难”“停车难”等问题,提出了一些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让前来办事的群众体验感大幅提升。

来办事的群众 凭条即可免费停车

政务办综合服务大厅更换了等候区沙发座椅和咨询服务区填表台,购置了新的预约叫号系统,新增了全程电子化辅导区电脑,对互联网带宽进行了增容。

为了提升群众办事体验感,政务办推出了“你停车我买单”便民举措,政务办和相关停车场签订协议,前来办事的群众凭条即可免费停车。这样一来,企业、群众办事停车难问题得到明显缓解,办事也更加从容。

企业注销无需再提交纸质“清税证明”

在服务大厅1~3层业务窗口前,3名首席代办员随时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导办、帮办、代办等温馨服务,让办事群众清晰地知道自己需要去哪个窗口,提高效率。9月份以来,中原区还率先在郑州市内五区实现了开办企业商事登记“一件事”一日办结服务,企业注销无需再提交纸质“清税证明”,同样在全市开了先河,两个事项办理流程时限大幅缩减,辖区营商环境明显改善,直接惠及中小企业商户500余家。

此外,政务办还畅通评价渠道,通过设立营商环境投诉热线、开通“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小程序、窗口安装“好差评”APP等,对政务服务评价情况进行跟踪分析,对企业、群众反映强烈、差评集中的问题及时“把脉问诊”,限期整改解决,努力实现办件差评“零目标”;高效受理河南省政务服务网网上咨询、建议和投诉信件,回复工作100%完成,9月份全市办结率考核并列第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2958 2019-11-08 00:00:00 五 你停车我买单KeywordPh中原区政务办把事儿办到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