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你停车我买单
爱心人士 购买扶贫红薯送敬老院
开设社区日间照料中心 居民参与可用积分换物
二七区通过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
上街区对19个村级 党组织进行“政治体检”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国际培训班落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爱心人士 购买扶贫红薯送敬老院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崔合林 文/图)“不用担心,你家的红薯我全买了!”11月7日下午,爱心人士李书岭来到中牟县黄店镇前杜村石秋凤家,将堆放在院内的2000多公斤“西瓜红”红薯全部装车。接过李书岭递过来的现金,石秋凤笑逐颜开,连声道谢。

11月7日,本报以《爱心单位来帮忙,两亩红薯不愁卖》为题,报道了中牟县交通局和中牟县财政局帮助黄店镇前杜村石秋凤家卖红薯的事情,在中牟社会引发广泛关注与好评。家住中牟大孟镇的古玩收藏家、官渡博物馆馆长李书岭遂联系本报记者,希望能将石秋凤家剩下的2000多公斤红薯全部买下,为石秋凤家脱贫致富奉献绵薄之力。

从石秋凤家出来,按照提前约定,李书岭在记者和“中国好人”徐亮的协助下,先后将2000多公斤红薯送给黄店镇敬老院和大孟镇敬老院等单位,“立冬了,冬季让老人们适当多吃点红薯,对老人们的肠胃有好处,有益于老人身体健康。”李书岭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2960 2019-11-08 00:00:00 五 爱心人士 购买扶贫红薯送敬老院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