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你停车我买单
爱心人士 购买扶贫红薯送敬老院
开设社区日间照料中心 居民参与可用积分换物
二七区通过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
上街区对19个村级 党组织进行“政治体检”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国际培训班落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街区对19个村级 党组织进行“政治体检”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谢鹏飞 通讯员 穆文涛 李烁) 近日,上街区委巡察组进驻峡窝镇党委及其所辖的郊段村等19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为期50天的政治巡察,进行全方位“政治体检”。本轮巡察对象为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村(社区)党组织、村(居)务监督委员会和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等村级组织及其成员。

据介绍,本轮巡察,坚持深化政治巡察,着力发现村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着力发现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着力发现涉及民生的突出问题,着力发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问题。

据悉,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均开通举报电话、电子信箱、邮政信箱,并在被巡察单位办公区设立联系信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2971 2019-11-08 00:00:00 五 上街区对19个村级 党组织进行“政治体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