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你停车我买单
爱心人士 购买扶贫红薯送敬老院
开设社区日间照料中心 居民参与可用积分换物
二七区通过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
上街区对19个村级 党组织进行“政治体检”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国际培训班落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国际培训班落幕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胡建邦 胡梦婉)日前,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联合中国地质科学院和嵩山世界地质公园举办的第五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国际培训班落幕。培训班为学员提供了与世界顶级专家面对面的机会,共同深入了解世界地质公园理念、掌握最新发展趋势、释疑解惑、问题探讨、经验共享,对促进中国乃至亚太地区世界地质公园建设管理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嵩山丰厚的地质遗产底蕴与自然多彩的文化遗产,以及多年来在地质公园管理、建设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受到培训班专家学者的赞叹和欣赏,并提出了一系列宝贵建议。

据了解,自2016年起,我国已成功举办了四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国际培训班,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和国际社会中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成为世界地质公园网络(GGN)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世界地质公园领域中重要的能力建设活动之一,在国内外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2973 2019-11-08 00:00:00 五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国际培训班落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