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4版:向日葵·足迹 上一版3  4下一版
04
今天,我去郑报融媒平台啦
活动感想
走进消防队学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天,我去郑报融媒平台啦

11月3日,我们先去了“新闻发布”厅。在那里,我坐在第一排,第一排好没有安全感,因为有3台电视在监控我们,前面、后面,真的是四面八方都能看见我们,我们看了郑州和郑报融媒的宣传片,并记录了有关这两方面的笔记。

接着,又去了工作的地方。那里有一个大电视,那上面有一些记者的头像,点开它就可以知道记者在哪儿,这样就可以知道那里有新闻,让附近记者赶过去采访、写稿了。

然后,又去了直播间。我们轮流去当主持人,我们这一排说的都可溜,带队老师又让我们说了一句台词。

今天去郑报融媒平台了,我非常开心。管城实验小学四三班 杨杰岚/文 方思雨 高涵/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2984 2019-11-08 00:00:00 五 今天,我去郑报融媒平台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