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4版:向日葵·足迹 上一版3  4下一版
04
今天,我去郑报融媒平台啦
活动感想
走进消防队学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活动感想
二七区实验小学一年级二班 朱家锐

10月13日,我带着妈妈长久以来都没有解答的一些疑问来到了郑州市电梯应急处置指挥中心。

主持人提了个问题:“当我们在乘坐电梯被困时,我们应该拨打哪个电话?”一时间我们都没有回答出来,紧接着我们大家就带着疑问看了工作人员播放的短片。短片播放中,我了解到在乘梯被困时,我们应该拨打电话96333,应急处置中心的工作人员就可以帮助我们,同时我们要学会在电梯中找到这个电话,并把电话下方的红色编码告诉指挥中心的叔叔阿姨,这样他们就可以准确掌握我们遇困的地点,及时通知电梯维修人员来解救我们。

“电梯的牵引绳会断吗?石头、螺丝钉卡着电梯怎么办……”妈妈经常会因为我的问题说我脑洞太大,而在此次活动中,我通过学习得到了答案,并且在提问时主持人还说我提的问题很有想象力,我心里乐了一下。

在活动中我观察到指挥中心的叔叔阿姨们还接到了求助电话,他们认真地记下被困人员的地址,安抚的语气让人相信维修人员会马上赶到。我很开心参加了本次活动,我也终于明白妈妈为什么在知道此次活动时那么积极地给我报了名。此次活动不仅帮我答了疑解了惑,我还要把工作人员发放的乘梯安全手册分享给我的小伙伴,顺便再和他们好好讲解一下该怎样正确乘坐电梯!电梯遇困一定要拨打电话96333!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2993 2019-11-08 00:00:00 五 活动感想KeywordPh二七区实验小学一年级二班 朱家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