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V02版:巩义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V02
巩义市领导督导孝义街道 创文工作
在全城树起崇德向善的风向标
巩义市全力推进“三散”治理 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巩义市领导督导孝义街道 创文工作

本报讯 11月6日,巩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史建伟,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星理带领市创文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孝义街道二十里铺村集贸市场督导创文工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乃一陪同。

史建伟对集贸市场公共设施、公共服务、环境卫生、创文氛围营造、志愿服务开展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仔细询问市场负责人和监督岗工作人员日常管理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一是要进一步落实责任,聚焦问题,明确分工,对照标准将创文关键环节做实做细;二是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提升环境卫生治理水平;三是重点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严格按照创文宣传要求进行公益广告增设,丰富内容、活跃形式,进一步提高全民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孝义街道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对照创文责任清单细化措施、紧扣重点、难点,自觉标高基准;坚持全员上阵,上下同心,多方位多层次地营造创文浓厚氛围,圆满完成创文各项任务。记者 李晓霞 通讯员 周伟爽

巩义市房管中心考察团

考察“红色物业”先进经验

本报讯 11月5日,巩义市房管中心和社治委牵头,新华、杜甫、孝义、紫荆4个街道办事处主管副职及部分物业管理企业负责人一行20余人赴郑州市亚新物业公司和圆方物业公司考察学习 “打造红色物业”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郑州市二七区淮南街亚新红色物业展示馆,参观学习了亚新红色物业公司的“365”工作机制,即三方联动、六大平台、五项服务。其中三方联动是以社区党组织为引领,建立社区、物业公司、业主委员会三方联动机制,形成问题共解、资源共享、文化共建的工作模式,旨在提升业主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六大平台涵盖了“红色堡垒”平台、“党员先锋”平台、“志愿服务”平台、“智慧社区”平台、“智能互动”平台、“慈善公益”平台。

据悉,此次观摩学习是结合巩义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考察团一行不仅学习了物业管理的先进工作机制,更是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触动很大,亚新物业公司和圆方集团作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开展得如此扎实,值得深入学习;并表示在今后的物业服务中将与党建工作相融合,找准方法路径,掀起红色旋风,创新服务模式,进一步完善物业管理相关细则,力争做优打通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100米”。记者 李晓霞 通讯员 冯世晓

孝义街道召开深化全国

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11月6日,孝义街道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乃一、街道督查办及各村(社区)创文、创建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对创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大家要提高站位、提升标准,各村(社区)要把工作标准再提高;精准对标、顺利推进,要对照创文标准查缺补漏,精准发力;多措并举、广泛宣传,多角度进行宣传,做到创文工作深入人心;压实责任,狠抓执行,全街道要细化工作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会后,各村(社区)迅速落实会议精神,立即整改落实,全面推进创文工作。记者 李晓霞 通讯员 周伟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024 2019-11-08 00:00:00 五 巩义市领导督导孝义街道 创文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