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V07版:巩义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在平凡中绽放光彩 在奉献中感受快乐
新华路街道 育英街社区 开展主题教育 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新华路街道 桐本北路社区 “创文”入户宣传 营造良好氛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华快讯
新华路街道 育英街社区 开展主题教育 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本报讯 11月7日,新华路街道育英街社区、新华北路社区、新兴路社区、桐本北路社区向辖区居民传播文明旅游理念,增强文明旅游意识,倡导文明旅游行为,并组织志愿者在辖区街巷、小区楼院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小区居民介绍文明旅游的相关知识和内容,发放《中国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和《中国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等宣传材料及文明旅游倡议书,号召大家外出时,要管好自己的一言一行,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说脏话、不乱写乱画,保护景区环境。从点滴做起,共创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做文明旅游者。

记者 李晓霞

通讯员 巴丽君 刘秋蕊 兰燕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046 2019-11-08 00:00:00 五 新华路街道 育英街社区 开展主题教育 文明旅游宣传活动KeywordPh■新华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