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W02版:社区报 文化路·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W02
文化路街道着力打造高品质现代化城区
金水区政协领导调研督导 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 整顿工作
文化路街道持续深化“支部建设提升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文化路街道持续深化“支部建设提升年”
逐社区观摩加压增责 基层党建规范提升

本报讯 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持续深化“支部建设提升年”,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促进街道党建工作全面提升,10月12日,文化路街道开展2019年第三季度逐社区观摩活动,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麟乐带队,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观摩。

观摩活动通过“一听二看三查四评五交流”方式,严格对照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并对区域化党建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基层基础保障等情况进行了观摩和查阅。

现场观摩后,观摩组在博物院社区会议室召开点评会。会上,王麟乐对各村(社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一些问题,区域化党建要创新组织活动方式、多渠道搭建宣传阵地、全方位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规范“一征三议两公开”工作法,积极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实际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社区工作人员和专职党务工作者在发挥作用方面仍需继续提升。

王麟乐指出,各党组织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为突破口,以党建联席会议为抓手,整合资源推动党建工作向开放运行、共同服务转变,逐步构建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要扎实推进,突出特色。开展各类特色党建活动,以活动促服务,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找准差距,对标提升。要结合这次观摩活动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实行对账销号。将党建工作向标准化、特色化发展,充分利用互联网等各种平台载体,以全新思路加强和创新党建工作。要注重典型示范,注重发现有思路、敢担当、能克难攻坚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干部典型,组织策划有声势有力度的宣传报道,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杜雅丽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060 2019-11-08 00:00:00 五 文化路街道持续深化“支部建设提升年”KeywordPh逐社区观摩加压增责 基层党建规范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