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W02版:社区报 文化路·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W02
文化路街道着力打造高品质现代化城区
金水区政协领导调研督导 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 整顿工作
文化路街道持续深化“支部建设提升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区政协领导调研督导 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 整顿工作

本报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金水区政协主席武建民到文化路街道信息社区调研督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听取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意见建议,查找问题根源,沟通解决实际问题。

信息社区辖区居民6000余人,直管党员292名,办公及活动场所目前仅有200多平方米,武建民在听取了社区书记关于党建阵地不足的整改进展情况后强调:街道、社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思想、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植根于思想,继续加大与辖区单位协调的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党建阵地达标,增强党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鲁慧

代表接待选民日

听民意解民忧

本报讯 近日,人大文化路街道工委组织辖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分别在6个社区代表联络站同时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面对面听取选民群众的意见建议,了解群众当前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为民代言、办实事。

活动现场,选民们踊跃发言,积极向代表畅谈社情民意。代表们听取了选民所反映的有关加强物业管理,小区飞线充电、加装充电桩,开展垃圾分类培训等一系列问题和意见,并将问题认真记录、分类梳理,及时移交相关职能部门,督促办理进程。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汪婷婷

接受红色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本报讯 近日,政协文化路街道工委组织政协委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现场传达了区政协会议工作要求,组织委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委员们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一致认为中央定位准确、务实为民,对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寄予殷切期望,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汪婷婷

安全生产联合执法

取得良好成效

本报讯 10月17日,文化路街道安监办联合区应急局四中队、办事处执法中队、各相关社区等部门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检查组专项检查了餐饮饭店使用液化气情况。现场检查中,发现个别饭店存在液化气罐没有规范存放或者室内存放大量液化气罐,同时,液化气罐在使用时有距离明火较近等现象。针对这些安全隐患,执法组当场责令商户立即整改,同时告知安全用气知识。查处大型液化气罐5个,责令相关门店立即对液化气罐进行清理,消除安全隐患。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刘晓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058 2019-11-08 00:00:00 五 金水区政协领导调研督导 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 整顿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