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W03版:社区报 文化路·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W03
在担当责任中践行初心使命
走好新时代共产党人的长征路
文化路街道组织参观黄河博物馆
让“初心”照亮未来
赴中原英烈馆感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
文化路街道“服务”二字有“回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赴中原英烈馆感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按照街道第二次集中学习安排,近日,街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一行30余人赴中原英烈馆参观学习,瞻仰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提高爱党爱国意识和思想觉悟。

在中原英烈馆内,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以“梦启航、寻梦浴血、为梦奠基、追梦扬帆和筑梦新时代”5个篇章为主要内容的主题教育展。一个个熟悉的英烈名字,一件件斑驳的历史实物,一幅幅珍贵的革命照片,将党员干部们置身于战争年代先烈们英勇奋战、投身报国的场景中,展开了一场关于“初心与使命”的精神对话,极大地教育和激励了在场的党员干部,使大家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洗礼。

返程路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将先烈们为革命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弘扬到工作中去,把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化作干事创业的动力,“守初心,担使命”,为加快郑州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鲁慧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066 2019-11-08 00:00:00 五 赴中原英烈馆感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