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新郑主题教育开展清单“集中晾晒”
新烟街道 解决一批民生热点问题
新郑市工商联 聚焦群众身边事,切实解决问题
交运局“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惠民
新郑市各单位整改问题“集中晾晒”
新郑市公安局 四季度收官要冲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工商联 聚焦群众身边事,切实解决问题

11月1日,新郑市工商联深入到郭店镇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新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德成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新郑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彩云主持。与会人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电教片《初心永恒》,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上,企业家代表纷纷发言,畅谈对祖国的热爱、对企业发展的展望、对个人能力提升的意志,对标一流找差距,奋发有为谋发展。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做个不忘本源的坚持者;牢记使命,做个有志拼搏的践行者;屹立潮头,做个勇于担当的搏击者。

会上,刘彩云就企业提的建议一一答复,鼓励企业间要互相学习借鉴,做好企业转型升级。下一步,新郑市工商联将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切实把问题解决好,真正为群众解难题、纾民忧。

会议最后,彭德成提出,各单位要坚定理想信念和发展信心,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国内外形势,充分发挥工商联职能作用,围绕促进“两个健康”工作主题,不断提升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为推动新郑市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张慧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089 2019-11-08 00:00:00 五 新郑市工商联 聚焦群众身边事,切实解决问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