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新郑主题教育开展清单“集中晾晒”
新烟街道 解决一批民生热点问题
新郑市工商联 聚焦群众身边事,切实解决问题
交运局“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惠民
新郑市各单位整改问题“集中晾晒”
新郑市公安局 四季度收官要冲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交运局“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惠民

新郑市交运局实施“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破解群众出行难题。自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以来,该局通过网络征集、设立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深入调查研究,深入检视反思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征集到群众反映出行难、公交车没有真通实达等意见2000多条。针对这一问题,新郑市交运局将改善群众公共交通条件列入检视问题清单,坚持清单作业、挂图作战、压茬推进,组成11个专项工作队,进村入户,与村民代表进行座谈3000多人次。9月份,新郑市交运局共投资5400万元,新购置200台新能源公交车辆,在农村新规划开通公交线路26条,在市区新开通线路3条,建成513个候车亭或停车站,每月补贴公交运营168万元,新增受益村、社区108个,受惠群众达30万人。通过实施“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在全市消除了公交“盲点”,公交车直接入村庄、进村道,实现了“村村通公交、全市零换乘”,真正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坐上公交车,让父老乡亲“幸福乘公交、说走就能走”,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092 2019-11-08 00:00:00 五 交运局“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惠民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