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新郑主题教育开展清单“集中晾晒”
新烟街道 解决一批民生热点问题
新郑市工商联 聚焦群众身边事,切实解决问题
交运局“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惠民
新郑市各单位整改问题“集中晾晒”
新郑市公安局 四季度收官要冲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各单位整改问题“集中晾晒”

新郑市城市管理局日前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问题“集中晾晒”。该局按月做计划、按周排活动、按日抓实施,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努力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围绕八个专题认真开展解民忧暖民心行动,截至目前共解决各类问题22件。

新郑市住建局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严格按照“四个对照”“三个摆进去”要求对标对表查找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共检视出问题48项,立行立改40项。在“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行动中,发现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16项,已整改落实到位9项,并月11月1日进行了清单“集中晾晒”。

辛店镇近日在史庄村开展“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检视整改问题“集中晾晒”活动,将全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为群众解决实事情况通过显示屏滚动播放和图片展板、清单公示等形式向群众公示,接受群众监督。目前,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问卷、设立征求意见箱等形式,该镇共收到意见建议116条,已整改到位78条,正在整改34条,正在研究整改方案4条。

城关乡党员干部近日通过展板看清单、找问题,结合 “要让群众叫好,必须向问题叫板”的理念,针对一些涉及范围广、基础薄弱等突出问题,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截至目前,收集到25个问题,已整改到位16个,正在落实9个。

郑州教育园区管理委员会在小乔社区开展“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行动梳理问题清单“集中晾晒”活动。截至目前,针对反馈意见建议列出整改清单10条,已整改到位6条,正在整改1条,正在持续推进3条。

患者王宏在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目睹了医院的“晾晒”活动。“今天来医院看到大屏幕上的晾晒单,觉得真暖心,医院想得真周到。”看到“晾晒”清单,王宏赞不绝口。增设爱心座椅、精心设计育婴室、爱心导购台贴心服务……这些看似细微的改变正是公立人民医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为患者架起的一座暖心桥。

据悉,新郑市此次“集中晾晒”共梳理“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问题事项1051项,已整改442项,正在整改452项,持续整改157项,通过对各单位检视整改问题“集中晾晒”,引导群众参与进来,把检视问题公示出来,将落实成果展示出来,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093 2019-11-08 00:00:00 五 新郑市各单位整改问题“集中晾晒”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