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推动大气环境质量 持续改善
新郑五届市委 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启动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五届市委 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启动

本报讯 11月1日,新郑五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新郑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卫东出席会议。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第十二轮巡察将对接待办、党史办、教体局、机关事务局、建设投资管理中心、观音寺镇6个单位,以及教育园区管委会、龙湖镇和观音寺镇所辖49个行政村(社区)开展巡察。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基层实际,及早发现和督促解决问题。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紧盯“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充分学习借鉴省委巡视组巡视新郑市期间的好经验、好做法,综合运用“12+N”巡察方式,务求实效。充分发挥巡察效果,坚持立行立改和重点整改相结合,加强对重点问题和线索的督查督办,严格责任追究,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做好巡察工作是市委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既要在落实主体责任上下真功,把这次巡察当做重要契机,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当前各项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更要在塑造铁军形象上出实招,严格管理监督,依规依纪巡察,精准高效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努力让各项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交出满意答卷。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090 2019-11-08 00:00:00 五 新郑五届市委 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启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