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推动大气环境质量 持续改善
新郑五届市委 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启动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举行县处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研讨会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本报讯 10月30日,新郑市举行县处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研讨交流会。新郑市委书记刘建武表示,要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研讨会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检视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徐卫东、黄卫东、郭明熙、王金灿、李猛、朱海新、李建国、张顺安、乔建伟、李俊鹏等10位县处级领导同志,结合各自所学所思所悟,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多角度全面深入地进行了交流发言。

郑州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莹对本次集中研讨交流进行了精彩点评,对新郑市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学习调研、检视整改、宣传提炼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对做好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刘建武说,要理论学习有收获,时刻拧紧思想政治建设总开关。要思想政治受洗礼,在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变,政治方向不变,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要干事创业敢担当,以勇于直面困难、敢于承担责任的精神状态,加快推进新郑市建设郑州南部重要对外开放高地的步伐,为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091 2019-11-08 00:00:00 五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KeywordPh新郑举行县处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