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3版:荥阳时报 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3
逐条逐项开展检视查摆 找准差距和不足
索河街道
城关乡
学习“雷锋号”精神 感悟初心使命
乔楼镇 实地参观学习 升华理想信念
荥阳教体系统 举行第三季度“逐支部观摩”活动
晒初心 对党说句心里话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逐条逐项开展检视查摆 找准差距和不足
荥阳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本报讯 11月1日下午,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主持召开荥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省、郑州市系列会议精神,集中学习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检视问题,深化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荥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效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章》部分篇目;荥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厚宏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部分篇目;荥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篇目。与会人员分组进行了集中研讨,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聚焦“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开展检视查摆,找准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大家一致表示,将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把查找差距与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宋书杰强调,党章党规凝聚了党的整体意志和共同理想,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要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终生课题,深入系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全面深刻领会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学习掌握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观念等各项要求,切实做到常学常新、勤学勤用、笃信笃行。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提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实现在弥补短板中自我提升,在整改落实中推动工作,为加快打造郑西新城、建设和美荥阳贡献力量。

郑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韩定乾到会指导。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袁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121 2019-11-08 00:00:00 五 逐条逐项开展检视查摆 找准差距和不足KeywordPh荥阳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