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3版:荥阳时报 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3
逐条逐项开展检视查摆 找准差距和不足
索河街道
城关乡
学习“雷锋号”精神 感悟初心使命
乔楼镇 实地参观学习 升华理想信念
荥阳教体系统 举行第三季度“逐支部观摩”活动
晒初心 对党说句心里话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相关链接
索河街道

本报讯 11月4日,索河街道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索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胜伟以“关于加大老旧小区改造提质力度”为题,同领导班子集体分享调研成果,听取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报告,共同交流经验办法。马胜伟希望一是要切实增强机遇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地方优势,找准定位,紧抓发展机遇,因势利导、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二是要切实增强质量意识,提升发展质量,合理进行布局,在做好生态建设的前提下,统筹协调好城乡发展步伐;三是要切实增强发展责任意识,把高质量发展放在第一位,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树立正确导向,凝心聚力、聚精会神抓好索河街道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要求,结合各自工作进行自我检视,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及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方案。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赵璐滢 许鹏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123 2019-11-08 00:00:00 五 索河街道KeywordPh■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