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3版:荥阳时报 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3
逐条逐项开展检视查摆 找准差距和不足
索河街道
城关乡
学习“雷锋号”精神 感悟初心使命
乔楼镇 实地参观学习 升华理想信念
荥阳教体系统 举行第三季度“逐支部观摩”活动
晒初心 对党说句心里话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城关乡

本报讯 11月5日晚,城关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城关乡班子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依次开展检视,认真查找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及原因,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

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过程中,城关乡班子成员本着对组织、对工作负责的态度,相互之间态度真诚地相互批评指出意见,他们在虚心接受、逐条认领的同时,表达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决心。通过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该乡党政班子成员表示精神上受到了洗礼,会严格按照整改措施逐一落实。

荥阳时报 王焱楠

通讯员 王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125 2019-11-08 00:00:00 五 城关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