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3版:荥阳时报 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3
逐条逐项开展检视查摆 找准差距和不足
索河街道
城关乡
学习“雷锋号”精神 感悟初心使命
乔楼镇 实地参观学习 升华理想信念
荥阳教体系统 举行第三季度“逐支部观摩”活动
晒初心 对党说句心里话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主题教育正当时
学习“雷锋号”精神 感悟初心使命
荥阳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郑州供电公司“雷锋号”展厅

本报讯 11月5日,荥阳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到郑州供电公司参观“雷锋号”展厅,学习“雷锋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感悟初心使命。

“雷锋号”展厅分为“信念的能量、忘我的精神、大爱的胸怀、进取的锐气、前进的动力”5个展区,她是郑州供电公司一张融合创新工作、红色教育、成果展示于一体的特色品牌名片。“雷锋号”电力抢修队成立于2002年3月5日,从最初的3人发展壮大到如今180人的庞大队伍。多年以来,队员们秉承“雷锋出发,点亮万家”的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带电作业、重大保电、电缆维护等本职工作,积极开展“四进”活动等善小行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当日,跟随讲解员的指引,荥阳供电公司党员干部详细观看了展厅的图片和模型,并认真听取“雷锋号”电力抢修队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榜样先进事迹,该公司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立足岗位立新功,在岗位上发挥“传帮带”作用,为企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李承育 王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128 2019-11-08 00:00:00 五 学习“雷锋号”精神 感悟初心使命KeywordPh荥阳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郑州供电公司“雷锋号”展厅■主题教育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