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3版:荥阳时报 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3
逐条逐项开展检视查摆 找准差距和不足
索河街道
城关乡
学习“雷锋号”精神 感悟初心使命
乔楼镇 实地参观学习 升华理想信念
荥阳教体系统 举行第三季度“逐支部观摩”活动
晒初心 对党说句心里话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乔楼镇 实地参观学习 升华理想信念

本报讯 为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不断感悟、巩固、升华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10月31日,荥阳市乔楼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负责人赴黄河国家博物馆、黄河国家地质公园实地参观,共同学习中华民族在同黄河水患的斗争中展现的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

在黄河博物馆内,丰富的影视图片资料、珍贵的历史文献、文物标本、形象生动的解说,让大家对治理黄河这70多年的光辉历程有了新的认识、新的理解、新的憧憬。

此次参观学习,使大家对黄河从害河变为造福人民的利河,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思想受到了启迪,灵魂受到了震撼,更加坚定人生的理想和方向,更加忠诚党的事业、热爱自己的工作。

荥阳时报 王焱楠

通讯员 朱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130 2019-11-08 00:00:00 五 乔楼镇 实地参观学习 升华理想信念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