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5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到2021年,建成区物流配送车全部纯电动化
扮靓街头 展示荥阳美好形象
高村乡 召开吴村乡村振兴 规划评审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扮靓街头 展示荥阳美好形象
荥阳园林中心开展多形式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提高全民文明程度、美化公园环境、营造低碳环保良好氛围,近日,荥阳园林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多形式志愿服务活动。

为创建文明和谐的园林生态环境,提高全民“爱绿、护绿”意识,荥阳园林中心组织4名志愿者学习绿植精细化修剪、月季扦插技术、常见的植物病虫害防治等养护知识,并在公园实地践行,把所学知识更好地向前来游玩的市民游客讲解,以实际行动向市民游客宣传“爱绿、护绿”精神。

荥阳园林中心在市区广武路游园、索园等游园绿地利用宣传栏、宣传版面等更换垃圾分类知识,积极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并组织志愿者在分包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使居民更好地了解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发放文明手册及宣传彩页300余份。

荥阳园林中心在党建主题公园滨河公园开展“清洁家园”活动,文明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佩戴红色志愿帽,手里拿着毛巾、扫帚对公园内的党建标识牌进行仔细擦洗清理。小到一片纸屑、一个烟头都被他们认真清理,在打扫的同时还不忘耐心提醒游客文明游园并制止不文明行为,弘扬了“清洁家园,从我做起”的文明理念,引导广大游客文明游园、爱护家园、保护环境。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卢旭 罗建中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140 2019-11-08 00:00:00 五 扮靓街头 展示荥阳美好形象KeywordPh荥阳园林中心开展多形式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