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一台账一引导两网络两转变三平台”出成效
寻找“村宝” 传递乡村正能量
汜水镇滹沱村 党员志愿者为老人晒被子
“村宝”马进营:责任刻进心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汜水镇滹沱村 党员志愿者为老人晒被子

本报讯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乡风文明,形成尊老敬老的村风民风,11月5日,上午汜水镇滹沱村在村文化广场举办了“乡风文明、尊老敬老晒被子”活动。全村28位80岁以上老人,由滹沱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帮助晒被子。

该活动负责人介绍说,通过晒出的被子,就可以看出子女对老人关不关心,孝不孝顺。

当天,该村还评选出家庭和睦、婆媳关系融洽的4位老人,发放蚕丝被作为奖励。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范丽 韦喜顺

荥阳公交公司

开展交际礼仪培训

本报讯 为进一步普及文明礼仪知识,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综合素养,10月28日,荥阳市公交公司组织干部职工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共同学习金正昆教授的现代礼仪之人际交往法则。

在视频中,金正昆教授通过幽默的语言表达,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实用而又趣味性很强的培训,让广大干部职工在快乐学习的同时,加深了对正确、有效进行人际交往的认识和理解,掌握了人际交往礼仪的真谛。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贵在实践,要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和生活实际中去,不断提高自身文明素养,更好地为广大市民群众服务。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孟庆彬

格局商学院荥阳分院揭牌

本报讯 “同优秀者为伴,与卓越者为伍”。11月6日,格局商学院荥阳分院在西雅图总部湾正式揭牌。

据了解,格局商学院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覆盖全球的管理教育平台,基于对“教育管理+互联网”的深刻认识,运用互联网新技术手段,搭建了“全景沉浸式直播互动教学系统”,让知识去中间化,让企业家获取源头智慧,让全国各地的企业家都有机会与大咖面对面进行交流,学院之间资源共享、信息互通。

目前,格局商学院在全国已建立252家分院,包括在美国洛杉矶、硅谷及英国伦敦建立三家海外分院,400多位国际大咖、学界泰斗、商业领袖登陆格局商学院讲台。

荥阳时报 崔睿杰 通讯员 赵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150 2019-11-08 00:00:00 五 汜水镇滹沱村 党员志愿者为老人晒被子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