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7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大型纪录片《楚汉》再现楚汉争霸历史
荥阳交通局抢抓机遇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戏曲电影《石榴花开》获戏曲电影两奖初选提名
和着幼儿节律 遇见别样精彩
荥阳组织开展房地产 开发企业 “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学亲其师 敬其师 信其道
豫龙镇着力做好“三个强化” 文明法治建设高效推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组织开展房地产 开发企业 “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本报讯 近日,荥阳市房产中心根据郑州市房管局的统一安排,对在荥阳注册且已取得有效资质证书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按照随机抽取的方式,碧桂园、光明、瀚宇等2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被随机抽中并接受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荥阳市房产中心抽调相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核验资料、系统比对、现场察看等方式,对2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基本情况、主要专业技术负责人身份与资格证书、企业近3年开发项目建设及手续情况、企业市场经营行为情况、售楼现场房源及价格公示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等进行全面、严格的检查,以进一步净化房地产开发企业队伍,规范荥阳房地产市场秩序。

检查结束后,荥阳市房产中心将对整个监督检查情况进行全面汇总,将监督检查结果上报郑州市房管局。郑州市房管局将按照不少于5%的比例,统一组织对各县(市、区)进行交叉抽查,抽查结果将在郑州市房管局官方网站进行公示,并作为年底评先的重要依据。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徐红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152 2019-11-08 00:00:00 五 荥阳组织开展房地产 开发企业 “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