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在路上 庆祝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3
贫困户数钱笑 我很开心
“党建大篷车”从网上开到村庄
“建国”就是我们身边的普通劳动者
以影像记录时代,用镜头传递温暖
每个高铁人的背后,都有一份骄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听郑报全媒体人讲述好故事
贫困户数钱笑 我很开心
直播点击过亿 我很温暖

为庆祝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11月8日下午,郑州报业集团“全媒体学院”内部培训第一课正式开讲。这是郑报集团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提升采编队伍的政治素养、业务水平的一个重要举措。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郑报集团9位全媒体记者通过分享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好故事,讲述他们如何在工作岗位增强“四力”,以导向为灵魂、以真实为生命、以人民为中心的责任担当。他们为民鼓,为民呼,他们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他们穿梭于社会万象之间,记录着新时代的荣光。

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李丽君/文 廖谦/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247 2019-11-09 00:00:00 六 贫困户数钱笑 我很开心 KeywordPh直播点击过亿 我很温暖听郑报全媒体人讲述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