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在现场 庆祝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我点赞 黄河变成生态观光河
综合整治行动后 黄河变成生态观光河
约4500公斤红薯,帮贫困户卖完了
一个工地接一个工地跑 检查大气污染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奔走——
一个工地接一个工地跑 检查大气污染源
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凌智 文/图
大气污染防治检查现场

11月8日,记者跟随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督导组联合执法六处,分别前往中原区和荥阳对违规工业企业进行检查。

上午10时许,在柳湖三王庄村附近,名为金麟路道路工程的工地正在施工。一辆混凝土搅拌车违反管控,正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倾倒混凝土。

执法人员发现,该工程未悬挂规定的扬尘责任牌及“三员”牌,扬尘在线监控也未安装,出入口无车辆冲洗设备,黄土裸露达1000平方米。据了解,该工程归属柳湖街道办事处。执法人员现场开具交办单,要求督促整改,3日内书面回复至督导组。

在西四环与须水中街交叉口,中原区康桥须水安置房项目现场,工人正在捆扎钢筋,一名工人正在进行露天电焊,且没有烟气回收装置。执法人员口头交办施工方负责人立即整改。

在中原区的孙庄安置区二期工程,扬尘污染治理责任标志牌上显示,该工地为5家建设单位共同建设。执法人员一进大门,就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豫A8105C的搅拌车正在违反管控倾倒混凝土。场区内局部道路积尘厚度约2厘米。南侧部分围挡及喷淋损坏,在工地其他两个点,两台搅拌车正在浇筑混凝土。

在执法人员开具交办单的过程中,至少3辆满载的搅拌车排队进入工地内部。执法人员将该工地录入惩戒平台,并要求西流湖办事处督促整改。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270 2019-11-09 00:00:00 六 一个工地接一个工地跑 检查大气污染源KeywordPh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凌智 文/图我奔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