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航空港区表彰35个“三好一美”先进典型
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 爱心早餐暖人心
为垃圾分类助力 为文明郑州添彩
荥阳通过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为垃圾分类助力 为文明郑州添彩

本报讯(通讯员 崔瑞红)为进一步落实垃圾分类工作、普及垃圾分类常识,11月5日上午,中原区航西街道启福社区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组建近50名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启福华都、启福铭都开展以“为垃圾分类助力、为文明郑州添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引导辖区居民对生活垃圾正确的投放。

“为了把郑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贯彻落实,党员必须走在居民的前面,社区要和驻区单位通力合作、大力宣传、反复动员辖区居民都积极投入到垃圾分类工作中去,保护我们自己的生态家园,打造一个环保宜居、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航西办组织员刘凯表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310 2019-11-09 00:00:00 六 为垃圾分类助力 为文明郑州添彩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