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航空港区表彰35个“三好一美”先进典型
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 爱心早餐暖人心
为垃圾分类助力 为文明郑州添彩
荥阳通过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通过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姚辉常) 11月8日,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验收组一行,对荥阳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开展评估验收。

验收组一行先后到国电荥阳煤电一体化有限公司、郑州市牛口峪引黄工程、王村镇西大村蔬菜高效节水示范区、金龙紫东郡小区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察看资料、实地察看等形式,详细了解了荥阳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开展的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验收组对荥阳节水型社会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提问、质询,并宣布荥阳通过全省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验收组认为,荥阳在工作开展过程中,领导重视、任务明确、措施得当、成效明显,符合达标验收标准。同时,验收组希望荥阳进一步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下一步,荥阳将持续认真地贯彻落实关于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加强引导群众节水意识,积极推进节水载体建设,不断巩固和提高荥阳节水型社会建设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3312 2019-11-09 00:00:00 六 荥阳通过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验收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