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北方将迎今冬以来最大范围降雪
冬季易引发冠心病应减少户外运动
伴随雨雪来临郑州未来5天最低气温-2℃
远离心源性猝死 我们该做些什么
胸骨后、心前区、后背等剧烈疼痛 应警惕心梗的发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天气
北方将迎今冬以来最大范围降雪
气温骤降,要给健康“保暖”

据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28日夜间至30日,一场降雪天气将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北方,淮河以北地区大风降温天气明显。这次降雪过程将是今冬以来范围最大的一次。

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以及东北地区,将自西向东先后出现小到中雪,局地大雪的天气。降雪强度相对较大的地方主要集中在青海东南部、甘肃西南部、内蒙古东北部、河套地区东北部、山西北部以及黑龙江中部,局部地区可能出现5毫米以上的大雪天气。

这次降雪范围较大但强度一般,大部分地区以小雪或小到中雪为主,主要影响时段在28日夜间到30日夜间。这次降雪有助于增加土壤墒情但对交通有所影响。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7885 2019-11-29 00:00:00 五 北方将迎今冬以来最大范围降雪KeywordPh气温骤降,要给健康“保暖”■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