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2版:惠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2
惠济区重点谋划推进这4项工作!
用服务“加速度” 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
惠济区举办宣讲报告会 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惠济区创新指导方式 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领导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调研
用服务“加速度” 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

本报讯 近日,区长丁文霞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调研政务服务工作。区政府办、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社保分局、新城办事处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丁文霞一行来到政务服务大厅,详细查看、询问了各入驻窗口的业务办理情况,对咨询服务区、一口受理区、便民服务区等区域的便民服务设置进行指导,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丁文霞听取了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持续优化便民服务提出要求。她指出,一要始终牢记为群众企业服务的初心。政务服务的水平直接关系到群众、企业对政府整体形象的评价,要始终围绕群众、企业的需要,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系统,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二要始终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要主动学习借鉴郑州市各区的先进做法,理清工作思路,对基本的数据概念了然于胸,按照科学分类的方法对不同的办事主体进行分析,通过评价系统的建立反馈和利用,不断细化工作措施,持续提升为群众、企业服务水平。三要不断加强政务服务办事大厅的整合管理。要充分利用现有条件,不断完善功能分区设置,加强进驻人员管理和培训,注重培养工作人员服务的专业性,确保为群众、企业提供满意的政务服务。

记者 蔺洋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28042 2019-11-29 00:00:00 五 用服务“加速度” 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KeywordPh区领导到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调研